学校召开2019年度校级重大招标课题评审鉴定会

发布者:xww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604

    武职网讯(通讯员 范皓7月1日下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校级重大招标课题评审鉴定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出席并讲话。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二级学院(部)分学术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课题中标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席波主持。

参加此次评审鉴定的课题成果共计12项,评审专家由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副校长李望云、教务处处长郭沙、人事处处长周久军、质量管理与教学督导处处长温振华、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子一、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王海、外语外贸学院宁毅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秋梅组成。

评审会上,课题中标人分别陈述汇报课题研究内容,接受评审专家及学术委员质询经评审专家评议,最终有9项课题顺利通过评审鉴定,3项课题暂缓结题。

李洪渠对各课题组成员表示感谢,向顺利通过评审鉴定的课题组表示祝贺。李洪渠在研究时间相对紧迫的情况下,12个课题都做了比较深入的研究,研究成果对学校办学治校、改革发展有借鉴意义。李洪渠表示,学校将加强对招标课题及研究成果的宣传推广,使其发挥作用、产生更大价值。各课题组要加强后续工作,形成系列研究,逐步形成本领域国内高水平研究团队和研究成果学校将大力建设研究型工作团队,推进务实性研究,确保研究成果有效解决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据悉,2019年度校级重大招标课题于2018年12月发布招标公告,25名投标人参与投标,经现场答辩、专家评议,最终立项课题12项,研究周期为6个月。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