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一线上门服务 财务处开展个税新政策宣讲

发布者:xww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368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雅妍 吴艳)为帮助广大教职工全面了解税法新政,进一步落实个税改革红利,6月初,财务处发布《关于举办个税新政策解读宣讲的通知》,并于本月中旬至下旬,主动联系校内各单位,贴近一线,上门服务,全校范围内开展个税新政策宣讲。

本次个税新政策宣讲,主要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介绍、专项扣除办理途径、个税计算方法和我校工资计税算法四个方面对个人所得税新政策进行全面、详细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好评。

本次个税新政策宣讲是财务处落实“优化服务”系列举措之一。在为期半个月的宣讲活动中,财务处报账会计全体出动,成为一颗颗宣讲的“种子”,带着解读个税政策的使命,帮助全校教职工了解政策精髓,辅导教职工进行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申报,了解新个税的计算方法,保证全校教职工充分享受到减税红利。

目前,已完成8个二级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工作部、科教园区、后勤服务中心的上门宣讲以及行政部门的集中宣讲。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