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体育专项课堂教学展示顺利举行

发布者:xww来源:体育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31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杨敏 李臻)621日上午,体育专项课堂教学展示在学校体育馆举行,2018级体育专项课学生汇报表演了瑜伽、武术、形体训练、健美操、体育舞蹈等项目。

    瑜伽表演率先亮相。音乐响起,学生整齐列队,将瑜伽体式与舞蹈动作结合,舒展、安静、柔美的表演,恰如其分地展现舞韵瑜伽由内而外的气质和魅力。

接着出场的是武术课堂教学展示。音乐响起,气势昂扬,长拳、双节棍、刀剑轮番上阵,尽显中华武术的魅力,赢得现场师生的掌声。

    优雅的形体课堂、动感的健美操、轻快的体育舞蹈,为青春学子提供了表演的平台和展现自我的机会,也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美的视觉享受。

    本次体育专项课堂教学展示是体育工作部连续第三年举办,充分展示了各体育专项的教学成果,让教师全面了解课堂教学信息,及时发现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同时给学生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彼此欣赏和鼓励,享受舞台乐趣,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各体育运动项目的特色,体会美,展示美。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