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党员赴湖北省廉政文化图书馆开展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体育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3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成盼盼)6月20日下午,体育工作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湖北省廉政文化图书馆,开展党员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本片是省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一部反映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的反腐题材教育片,深入剖析了五名党员干部不重视党的政治建设,无视政治理论学习,理想信念丧失,徇私枉法,一步步滑入腐败的泥潭不能自拔堕落成人民的罪人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触动积极表态,上述典型案例为戒,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政治纪律,提升政治素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   

重温入党誓词

阅读廉政书刊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阅读廉政、反腐、党建、制度建设、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的书籍、内刊据悉,湖北省廉政文化图书馆被称之为“馆中馆”,是省图书馆精心打造的特色图书馆该馆系统收藏了廉政文化文献信息资源,营造了浓厚的廉荣腐耻的文化氛围。

    体育工作部党总支组织本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提供了廉政教育的学习平台,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大家表示要对党忠诚,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一名知敬畏、守底线的合格党员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