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18年“英才计划”终期考核评审会

发布者:xww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89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颖 高双)6月1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英才计划”终期考核评审会在德艺楼302会议室召开,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谢丽、商学院副院长周蓉,艺术设计学院段林杰副教授、梁俊副教授,生物工程学院赵艳霞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英才计划”导师和学生参加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6个项目负责人和学生代表汇报了项目培养过程、取得的成效和收获感悟等内容。评审专家针对方案实施中的情况提问和质询,对整体项目实施给与良好评价。

    据了解,艺术设计学院“英才计划”于2018年4月启动,主要采用工作室管理、项目化教学、任务驱动式培养等方法开展实施,项目实施取得丰硕成果。在艺术设计学院2018年英才计划实施过程中,6个项目共计完成各类社会服务 89 项,各级各类比赛省级 17 项, 其中国家级奖项2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专利9项。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