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2019-2021年)遴选评审会召开

发布者:xww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535

    武职网讯通讯员 高双)6月18日,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2019-2021年)遴选评审会在逸兴楼召开,五位校外专家参加评审,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出席评审会并讲话。经评审,共遴选出15个教学成果培育项目。

    李洪渠向参加评审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肯定了学校在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中获得的成绩,对申报下一届教学成果奖提出殷切希望。李洪渠指出在教学成果培育申报工作方面,学校要早准备、早实践、早推广,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更有显示度的成果。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培育教育教学成果,今年三月,学校启动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2019-2021)的申报和遴选工作。校内14个二级学院和6个职能部门分别初审后共提交申报29个项目至教务处。29个申报项目中人才培养模式类9个课程体系建设类3个实践教学改革类4个创新创业教育类4个,以及校企合作、国际化办学、“1+X”证书制度试点等9个,项目建设主要涵盖学校“双高”建设、社会扶贫、西部地区协作等职业教育和社会重点、热点问题,体现了我校聚焦人才培养和社会贡献的办学高度。

    评审会上,专家团队以申报项目的基础积累、核心理念和团队成员为核心考评指标,综合评判申报项目的创新性、特色性、针对性和规划性,遴选出15个项目进入下一阶段培育。专家团队还对所有的申报项目把脉问诊,提出相关项目可整合做大、具体问题和解决思路要体现时代性、人才培养能力水平提升和注重成果推宣传推广为落脚点等建议。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