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联合信息化办公室开展信息化专题培训

发布者:xww来源: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514

    武职网讯(通讯员 戴佩 大学生记者 寇德雄)618日上午,学工处联合信息化办公室在图书馆附一号楼开展学工系统信息化专题培训。计算机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外语外贸学院等二级学院的20名专职辅导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学工系统技术支持方代表和信息化办公室程君老师担任培训主讲人。两位主讲人分学生信息、奖学助贷、违纪处分、勤工俭学等14个管理模块,详细讲解了系统功能、办事流程以及操作步骤,重点强调了各个学工应用的注意事项。参加培训的辅导员结合试用学工系统时遇到的具体情况提出问题,主讲人详细解答,并做现场实操演示。

    本次培训旨在实现学生管理工作信息化、提升辅导员的信息化能力,最终实现学生数据的开放和共享、学工工作的智能化管理。学工系统的普及应用将对我校学生数据信息化、学生工作信息化、决策信息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