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望云赴广东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者:xww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624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旭)6月1215日,副校长李望云率队赴佛山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比赛。期间,李望云一行走访调研佛山市蓝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慰问校友,看望原武汉无线电工业学校老教师代表,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6月13日上午10点,李望云一行在佛山校友会秘书长、佛山市双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磊(963360班校友)、原武汉无线电工业学校教师黄国显(83115班校友)、佛山市捷妙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卫(87214班校友)等人陪同下来到佛山市新科力包装机设备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方向、行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计划;看望81级校友、原武汉无线电工业学校教师熊昌文。

    13日上午11点,李望云一行到佛山市蓝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90级、92级校友代表亲切座谈,会场气氛热烈。与会校友畅所欲言,汇报各自的成长经历,重温母校的教育和老师的关爱,并谈起昔日求学的种种趣事。李望云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发展成果,听取了90级校友、公司对外协作部运营副总监陈鹏对公司的发展与运营状况的报告。当得知目前该公司还有30余名校友,且均已成长为公司业务骨干,李望云深表欣慰。

    走访慰问期间,李望云向校友表达了母校的真切关怀和问候,希望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保持与学校的良性互动,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增光添彩。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