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审批简化程序 财务处致力优化服务提高效率

发布者:xww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782

    武职网讯(通讯员 黄思雨 李晓勤)6月17日财务处《关于启用校内外人员费用报销模板及简化报销审批手续的通知》OA办公系统上发布。

    日前财务处根据《省财政厅关于统一省直单位财务开支报销审批模板管理的通知》(鄂财办发[2018]14号)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研究制作了校内外人员劳务费报销模板,启用了相关工作事前审批单或登记单,同时结合前期财务工作专题调研教职工反映的突出问题,与相关部门密切沟通协调,完善相关审批程序,减少签字环节,简化签批流程,为教职工办理财务报销相关事项提供方便。

    此次推出“规范审批、简化程序”措施,是财务处致力于优化服务提高效率的系列举措之一下一财务处将继续秉承“师生的需求就是我的奋斗目标”宗旨,遵照上级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根据不同工作性质陆续出台系列便民举措,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树立良好的处室形象。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