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成立

发布者:xww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39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森森)6月13日,中国民主同盟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成立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梅,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侯波、副部长李坤,民盟武汉纺织大学支部主委吕少仿,我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胡类明、副部长梅红明,九三学社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孙俊以及全校民盟盟员参加成立大会梅红明、孙俊、吕少仿分别致贺词。鲍明晖教授主持会议。

    大会进行了各项议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鲍明晖、吴晶、陈晓红3位同志为支部委员,鲍明晖当选为支部主委、吴晶当选为支部副主委。

    朱梅对学校关心支持民盟基层组织建设表示感谢,并对新成立的民盟支部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一是学习中共中央、民盟中央关于民主党派工作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二是传承民盟优良传统,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能,不忘合作初心,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是要充分发挥民盟支部的影响力、号召力,鼓励盟员在学校本职岗位和盟务工作中双岗建功,形成更大合力,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胡类明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民盟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成立,标志着民盟在我校的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希望民盟武职支部按照“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求,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促进盟员及各党派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的能力,积极参与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中去,为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及湖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