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慧心 烘焙幸福

校工会“精致生活家”系列培训第一期“烘焙DIY”成功举办

发布者:xww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273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童)“用快乐搅拌鸡蛋,带着梦想打发奶油,用耐心等待发酵,用甜蜜点缀花边,借助烤箱的热情,让幸福在香甜中弥漫......”想像一下这样的场景,是不是觉得馨香满室、甜美幸福?614日下午,校工会举办“精致生活家”系列培训第一期——烘焙DIY,来自学校14个分工会的30名教职工汇聚仟吉乐活之家,专心学习烘焙技艺,用慧心和巧手烘焙幸福。


活动现场,在烘焙老师指导下,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们身着围裙,卷起袖管,一个个摆出“烘焙达人”的架势。“加了鸡蛋之后继续搅拌,老师您帮我看看是不是到这个步骤了……”“老师,蛋清和蛋黄怎么分开……”,闷热的天气,活动小家内一片欢声笑语,共同体验烘焙的乐趣,整场活动氛围温馨热闹。

经过前后四个小时的时间,不管是“烘焙达人”还是 “菜鸟”,每个人都收获了一个美味、心仪的蛋糕。老师们都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期待下期的培训。

此次活动是校工会为深入推进教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践行十九大关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及文明家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促进学校“双高”校建设,面向全校工会会员开展的首届“精致生活家”系列培训。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