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为师生上党课

发布者:xww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267


    5月30日,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期间,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征程》为主题,为电信学院全院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洪渠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要求”“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要求”“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要求”“努力奋斗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以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他希望武职学子要做到人人有特长、人人当“干部”、人人受锻炼,号召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共同着力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课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电信学院各教研室、各党支部分组开展学习讨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史可)

    详情请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为师生上党课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