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媒学子在实地体验中完成创新创业实践实训

发布者:xww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233

    武职网讯(通讯员 王春艳)5月12日至19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公共关系17301班学生在任课老师带领下,前往武汉现代农业教育中心,在实地体验中完成为期7天的“创新创业实践”课程实训教学活动。

    按照人才培养计划,公共关系专业2017级学生在本学期有为期一周的“创新创业实践”课程实训任务。为了改变传统课堂教学模式对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培养的限制本次实训教学活动由武汉现代农业教育中心承办采取“实地体验”方式进行。教学内容主要有:大学生创业典型讲述新媒体创业模式;现代农业示范园企业家分享创业经营经验;专业素质拓展教练严格落实创业素质拓展体验训练环节;红色革命基地负责人传播红色文化。

聆听企业家分享创业经营经验

实地体验

素质拓展

    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地体验过程中,学生通过“学、看、做、思”,学习领会到了新时代背景下创新创业知识精华,感知“互联网+现代农业”新局面,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提升了创新创业综合素质。

    短暂的7天 “创新创业实践”课程实训教学活动结束,公关17301周扬晨在分享心得体会时,道出了大家的心声:“这次实践实训很有意义,收获了很多平时在课堂里难以接触到的创新创业思想和知识,感悟了创新创业必备素质。我坚信段实训经历成为一笔宝贵的财富激励我们风雨兼程勇往直前。”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