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员走进湖北省图书馆 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467

 

    武职网讯通讯员 田敏)5月21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关键岗位干部近20人,走进湖北省图书馆廉政文化图书馆,开展党风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拓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链”,增强党员干部法纪敬畏意识牢筑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

在湖北省图书馆廉政文化图书馆查阅学习廉政书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包括参观“清风颂”第五届廉政书画作品展,观看《一清二白》警示教育片、“清风润初心”文献展,阅读廉政书籍、查阅廉政建设数据资料等系列内容

参观“清风颂”第五届廉政书画作品展

    掬一捧甘泉润泽初心,携一缕清气勇毅前行。在本次活动中,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认真,仔细看,用心,扎实学,收获良多。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把心思放在工作上,精力聚焦于服务上;要勇于担当自觉把政治素养和宗旨意识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为营造后勤清风气正的服务育人氛围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结合实际打造“1+3+X”主题党日活动模式,其中“1”是重温入党誓词,“3”是“先学先做,应知应会,人人必谈”,“X”是结合政策形势、重点工作、传统节日等开展的专题研讨、红色教育、民主评议,劳动实践等特色动作,切实把“主题党日”打造成党性锤炼的熔炉学习教育的课堂服务师生的平台推动工作的阵地。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