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携手麦当劳培养新零售人才

发布者:xww来源: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486

武职网讯通讯员 韩鹏 徐冰旸 摄影 周雯5月18日上午,我校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与上海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即“麦当劳”餐饮)联合举行“麦苗学院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双方代表签署协议并举行会谈。

“麦苗学院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在授牌签约仪式上,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市场高级总经理罗伟先生对我校酒店管理专业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在麦当劳实习学生的学习工作情况,高度赞扬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并代表公司为全明星大赛冠军”获得者酒管16309班周圣杰优秀麦苗奖”获得者酒管16309班詹志潮、李明霞颁发奖牌

颁发奖牌

罗伟表示:麦当劳始终敞开大门欢迎年轻人。在校企合作培训和职业规划的助力下,学生可以尽快成长为餐厅经理,打理年营业额上千万的生意。我们坚信,学生在这里能够得到充分发展,麦当劳的愿景也一定会实现。

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在上海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和我校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联合举办的毕业生就业座谈会上,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韩鹏表示,为了让学生有更多的就业方向我校麦当劳量身定制的“麦苗计划”2018年7月启动。近一年来,所有学生均定期参与到企业的培训课程,半数以上的学生完成岗位晋升,成为独当一面的职场管理者。韩鹏说,“2022年麦当劳将会开店4500家餐厅,为更多有志于在餐饮行业发展的学子提供更多的机会。从职场新人到部门经理,大家都有很大提高,希望同学们努力提升管理能力服务水平,成长为企餐饮类企业骨干。酒管16309班罗丽娜说:从普通员工训练员学生计时经理到餐厅值班经理,遇到了许多客人,感悟到了酒店管理与服务的奥妙。现在不仅要对自己工作负责,还要对员工的工作负责,提升很大,希望继续留在企业得到更大的发展。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