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纠正“四风”不止步 作风建设在路上

发布者:xww来源: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299

武职网讯(通讯员 毕忠宜)52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凌峰楼A403室召开纠正“四风”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管理七级A岗参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刘昌喜主持。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昌喜解读文件精神

    计算机学院纪检委员黄浏展带领与会党员再次学习《条例》和《监察法》的相关内容。黄浏展围绕《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细致解读了新《条例》的重大变化,并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法律责任等方面对《监察法》进行了深入解读。

    刘昌喜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并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围绕“四风”问题的六个方面,将纠正四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自我检查与提高学院基础管理水平、提振学院团队干事创业精神面貌、提升学院总体质量品质相结合,带头转变作风,形成“头雁效应”,把加强党性锻炼作为必修课,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改进工作作风,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与会党员结合实际,聚焦工作重点和难点查摆自身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诊改措施。此次专题学习是落实学校第20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的学习要求,深入开展纠正“四风”活动,加强作风建设,结合计算机学院“1I3D”核心价值理念,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学院内涵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有力政治保证。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