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工程学院:走进美丽新农村 接力奋进新时代

发布者:xww来源: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353

    武职网讯(通讯员 严芮)518日上午,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组织100余名青年师生代表前往鄂州市鄂城区长港镇峒山村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在激情澎湃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歌唱祖国》旋律中拉开帷幕。全体共青团员、入团积极分子庄严宣誓,强化初心与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习总书记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新时代的武职学子应肩负起历史使命,紧跟党的步伐,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包装17302班熊瑶在《让青春在团旗下闪光》演讲中展示了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建设新时代的决心和力量

团旗下的演讲

师生一行实地参观鄂州城乡一体化规划声光电展厅,了解到峒山社区“1+8”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依托新社区公共服务电子政务平台为村民服务的工作流程,感受改革开放新农村的发展成果;参观华美艺术创意产业园、民间工艺美术展示中心等基层文化建设,以及现代高科技新能源项目蓝焰生物工程,了解其可再生能源高效利用、回收废弃秸秆保护环境生产流程及市场前景。环境18301班徐雪珠惊叹:“没想到如今新农村建设的如此现代化、如此美丽,我们要更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建设美丽、生态、幸福的家园而贡献青春力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参加主题团日活动的青年师生表示,实地感受到了新农村建设的成果,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断增强本领,甘于奉献,勇于投身基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