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党总支赴群力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体育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58

    武职网讯(通讯员 成盼盼5月16日下午,体育工作部党总支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扶贫攻坚驻点江夏区山坡街群力村,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交流

重温入党誓词

    在群力村村委会会议室,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与我校驻江夏区扶贫工作队员王波、范怀轲座谈交流。随后,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一行人考察了我校扶持建设的文化项目和“虾稻连作、虾藕共生”种养结合的龙虾养殖基地,并到贫困户张家英中走访,为两名小学生送去了新书包。

    体育工作部党总支书记汪胜讲到,在学校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之际,到群力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精准扶贫给贫困户带来的巨大变化,切实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自豪感与荣誉感。大家要学习扶贫工作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要时刻牢记廉洁自律精神所在,工作中把牢廉政关,筑牢防火墙,建立“干事干净”的廉洁基层党组织。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