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大学生通识素养大赛

发布者:xww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757

武职网讯(通讯员 罗露 摄影 王倩 郭帅帅  谭梦临 胡永欣)为提升武汉职院大学生的通识素养,创新学生素质教育的方法和载体,516日下午,校团委联合超星教育集团在凌峰楼C11报告厅举办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通识素养大赛决赛。

紧张的答题环节

本届大赛自410日启动,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吸引了全校近200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2017年,学校和超星教育集团联合定制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云平台,本次大赛就是运用这一平台的测试功能,采用线上竞答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初赛。校团委从初赛成绩中挑选了每个学院综合排名前两名的同学组成了11支代表队参加了16日举行的决赛。

颁奖


决赛共分“博古通今•知识荟萃”通识大比拼、“知识百变•乐趣无限”你挑我选知识竞答、“争分夺秒•勇往直前”智力抢答三个环节。11支代表队现场积极答题、表现优异, 200余名师生观众到场观摩并参与到互动投票和讨论环节。比赛中同学们展现出了过硬的通识知识储备、灵活机智的答题技巧和沉着冷静的竞赛作风。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旅游学院、艺术学院、计算机学院分别摘得团体冠军、亚军和季军。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