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流程网上迎新”专题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者:xww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394

武职网讯(通讯员 戴佩 郭锦)515日上午,由信息化办公室、财务处联合举办的“2019年全流程网上迎新”专题工作研讨会在图书馆附一号楼召开,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杨旭东、副主任孟保华,信息化办公室、财务处部分工作人员以及迎新、宿管、财务三大系统的技术支持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人员围绕学生信息采集、绿色通道办理、在线选宿舍、学费缴纳等“网上迎新”事宜,以及系统之间的数据对接、技术攻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从加强迎新服务的信息化建设、宿管系统建设、缴费集成管理以及提升迎新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等方面,积极出谋划策。

    认真听取各方发言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杨旭东说:“2019年,学校将实现全流程网上迎新,这是学校迎新工作的新举措、新变革。届时,新生可安坐家里,按照学校数字迎新平台的提示,在线自助完成入学注册、选择宿舍床位、学费缴纳等全部入学手续,体验学校信息化建设带来的福利。相信今年新生报到期间排长龙的现象将不复出现,一定会呈现出快捷高效、井然有序的和谐场面。”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