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制作花艺贺卡献给“最可爱的人”

发布者:xww来源:中新网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82


中新网湖北新闻514日电 (董豆豆 雷晶)近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花之舞协会开展了花艺贺卡,献给最可爱的人主题活动,师生们进宿舍、进社区,把一张张亲手制作的爱的贺卡,送给最可爱的人

首先收到贺卡的是校内快递员吕松松,他负责某快递公司在武职的所有取件、派件工作,与师生们是老熟人。收到贺卡后,吕松松显得很激动,他说:武职真是一个有爱的学校,在这里工作,我感到非常开心!

活动当天,陆续收到精美花艺贺卡的还有宿管阿姨、环卫工人等,当收到学生们的贺卡和祝福时,这些平时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们都高兴异常,有的甚至湿润了眼眶。

校内的赠送活动结束后,师生们还来到阳春社区,在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上门拜访了6位老人。大家陪老人聊天,并现场教老人插花,用鲜花为老人带来快乐。

68岁的徐桂枝老人中风8年,行动不便,听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要来,专门要老伴为她穿上红色外套,并扎起高高的马尾辫。看到学生们送来的鲜花后,徐桂枝老人虽然不能清晰地用语言交流,但是却通过眼神向在场师生表达了感激和喜悦之情。她饶有兴趣地观看师生们插花,高兴之处,还高兴地做几个舞蹈动作,这种对生活的热爱之情深深感染了师生们。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该学院学生张磊说,看到收到花艺贺卡的快递员、宿管阿姨、社区老奶奶开心的笑容,更加坚定了我以后为社会传递美的信心。()

  详情请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制作花艺贺卡献给“最可爱的人”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