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剪纸送妈妈,大学生走进社区开展“母亲节”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243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董豆豆、熊泽秀)5月9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爱洒满人间,感恩母亲节”活动走进湖电社区,师生志愿者们用DIY剪纸的方式,为社区妈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社区居民对活动充满了期待,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带着小孙女来了,热情满满的中年阿姨带着满脸的笑容来了……他们认真倾听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志愿者们的讲解,并亲自动手跟着志愿者们一起制作剪纸作品。“母亲节是一个感恩母亲的节日,我们就想通过简单的剪纸和手工DIY活动,为亲爱的妈妈们献上我们亲手制作的礼物”,此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熊成龙说,他手上拿着的,正是自己亲手制作的一朵康乃馨。


    详情请见:剪纸送妈妈,大学生走进社区开展“母亲节”活动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