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职教周】外语外贸学院:把跨境电商创业培训搬进青创中心

发布者:xww来源:外语外贸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95

武职网讯(通讯员 宋霞)510日,外语外贸学院迎来武汉楚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业讲师,他们将跨境电商培训的课堂搬到外语外贸学院青创中心,为校内外一百余人带来专业的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的,除了校内部分师生之外,还有来自武汉某化工有限公司的部分外贸业务员,以及武汉其他高职院校的专业教师。培训课主要针对发布产品这一核心问题进行了讲解,包括关键词与热点词的设置、产品图片的精修、产品特质的补充与加强、细节优化、店铺运营核心竞争力的提升等内容。

    针对课程内容,外语外贸学院青创班学员现场进行了演示。学生们认真操作了产品详情页的优化。据介绍,详情页是一个产品所有细节内容的展示,好的详情页不仅能清晰地表达产品各方面的特点,还能突出重点,抓住目标客户,但同时详情页的修改是一个极为耗费时间和精力的任务,学生必须了解产品的所有细节,并把这些细节在详情页上一一呈现。学生们在听懂了讲师们的讲解之后,举一反三,熟练地将详情页优化这一工作流程展示出来,获得其他学校教师的称赞。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