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19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发布者:xww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108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书国)511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在图书馆附楼115教室举行。27支团队参加了此次教学能力决赛大比武。

    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由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部)积极配合,经过各教学单位初赛遴选,共有27支团队入围学校决赛。决赛分教学设计赛项和实训教学赛项,其中,教学设计18项,实训教学9项。此次决赛为教学设计赛项。

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参赛团队恰当运用信息化教学设施、优质数字资源等进行教学设计、实施教学,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及教学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评判,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教学设计赛项共评出一等奖作品2项,二等奖作品4项,三等奖作品5项。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