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职教周】商学院:开放VR智慧仓储实训室 现场体验物流虚拟仿真实训

发布者:xww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760

武职网讯(通讯员 郑丹 大学生记者 税江涛)511日,物流虚拟仿真实训室里不时传出欢呼声,原来,商学院正在进行物流VR操作体验活动。校内各专业的学生,在物流专业师生的指导下,观摩了物流VR教学,亲身感受了现代物流和仓储运营流程。

据负责老师董智介绍,VR教学,让学生们能直接在课堂上以沉浸式体验的方式在虚拟仓储中心漫游,了解仓储中心的运营流程,同时也是一种特殊的实习方式。虚拟现实技术不仅打破了物流教学中时空条件的限制,让虚拟的教学内容走进课堂,提高了教学效率,同时开放式的实训环境也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创造性,这种寓教于的智慧型课堂受到了体验学生的一致好评。

学生们在体验VR教学

愉快的观摩体验活动结束后,体验者们意犹未尽,有学生表示,以前总把物流等同于快递,通过体验才知道,原来物流专业学习可以这样有趣、精彩。戴上特制的眼镜,就能进入一个全新的虚拟世界,而且可以在这里进行实习,这真是又好玩儿,又能学到知识。”参与体验的黄争辉同学兴致勃勃地说道。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