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职教周】艺术设计学院:亲手做一朵爱的康乃馨

发布者:xww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522

武职网讯(通讯员 熊泽秀)59日,艺术设计学院“爱洒满人间,感恩母亲节”活动走进湖电社区,师生志愿者们用DIY剪纸的方式,为社区妈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比比谁的手更巧

比比谁的更好看

    社区居民对活动充满了期待,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带着小孙女来了,热情满满的中年阿姨带着满脸的笑容来了……他们认真倾听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志愿者们的讲解,并亲自动手跟着志愿者们一起制作剪纸作品。

我们学会了!

“母亲节是一个感恩母亲的节日,我们就想通过简单的剪纸和手工DIY活动,为亲爱的妈妈们献上我们亲手制作的礼物”,本次活动的一位志愿者说,她手上拿着的,正是自己亲手制作的一朵康乃馨。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志愿者与湖电社区负责人一起展示作品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志愿者们,还现场剪出两幅母亲节主题的剪纸作品送给湖电社区,祝社区所有妈妈们节日快乐。


剪纸作品:我和妈妈

剪纸作品:小背篓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