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联合信息化办公室赴武汉理工大学调研信息化管理应用

发布者:xww来源:财务处 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2750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吕维依 黄思雨 摄影 郭锦)4月26日上午,学校财务处结算科负责人徐俊,信息化办公室网络技术部负责人董磊、信息技术部负责人程君一行7人,赴武汉理工大学财务处进行财务信息化管理应用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徐俊、董磊、程君一行与武汉理工大学财务处副处长汪名友以及核算科、收费科、支付科等科室负责人围绕网上迎新、聚合支付收费情况、网上报销、天财财务系统模块应用及其他财务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深交流

    会后,徐俊、董磊、程君一行武汉理工大学财务处报账大厅、收费科等相关科室进行了现场体验式学习。

    此次调研对我校实施网上迎新多方式收费集成管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对创新财务工作思路,提高财务管理效率,提升服务质量,推进财务信息化等方面具有积极借鉴作用。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