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举办环保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xww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525

    武职网讯通讯员 罗芳)4月2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举办“勤育人 学环保”环保健康知识讲座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湖北站易世林老师应邀来校,以“低碳生活健康环保”为主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后勤服务中心近两百名员工参加学习。

    讲座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与自救、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防护知识、食品安全与饮水的健康知识”等方面展开易世林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案例,为大家讲解了突发事故心肺复苏术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的施救方法雾霾的危害及自我防护用形象生动的图片案例和现场实验展示了水资源污染现状及其危害,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易世林老师从理论知识实践技能自身保护到集体关爱低碳环保到健康生活等方面,引导大家树立环保健康意识。聆听讲座的后勤服务中心员工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认识到了环保健康与每一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要践行“低碳、绿色、环保、健康”理念,努力营造“人人重视环保、关爱健康”良好氛围为生态文明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