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开展“好读书,读好书,乐分享”读书节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91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智会 孔智康)读书启心智,好书润心灵。读书之乐,乐在分享,乐在思想的交流与碰撞。423日,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生物工程学院 “好读书,读好书,乐分享”读书节正热烈开展。


“我喜欢历史,最喜欢读的书是《中国近代史》,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历史记忆,但我却认为给我们思考的空间却是极大的……”食品18302班张燚伟分享道。“我十分钦佩刘和珍,她不畏权势,敢于反抗一广有羽翼的校长;她嫉恶如仇又善良正直;她勇敢、坚毅,‘枪弹刀棍无所惧,誓为中华奉我魂!她身上强烈的爱国光芒激励着我们一代又一代青年……”制药18302班王平安动情地朗诵了《记念刘和珍君》的经典片段,并以慷慨激昂的演讲分享了推荐理由,他充沛的感情基调感染着现场观众,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并在最终的比赛中拔得头魁。现场阅读分享的书籍不仅有国内书目,也有国外名著,诸如《飘》、《我在未来等你》等多部经典作品。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科负责人周娅敏作活动点评。她说:“好读书,读好书,乐分享”读书节,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带给同学们的是心灵的浸润,是精神的富足,希望读书活动持续开展,使青年学子对‘阅读生活化、学习终身化’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自觉之行。”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