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军运同行 遇见最美的自己

武职文艺骨干助力长江社区“迎军运庆五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376

    武职网讯(通讯员 罗露)424日下午,由关山街道长江社区主办、我校协办的“迎军运 促和谐 春暖长江”庆五一文艺汇演在曙光星城精彩上演,我校30余名大学生文艺骨干携四个节目出场,为晚会注入青春气息,吸引了数百名社区居民驻足观看。

古筝独奏《渔舟唱晚》

《我的南方和北方》朗诵

吉他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慢慢喜欢你》

古典舞《琵琶行》

校团委选送的古筝独奏《渔舟唱晚》、《我的南方和北方》朗诵、吉他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慢慢喜欢你》和古典舞《琵琶行》四个节目穿插于整场演出。古筝独奏《渔舟唱晚》优美典雅、宛转悠扬;《我的南方和北方》用叙述诗的方式将南方与北方的美景仿佛呈现眼前,画面感十足;吉他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慢慢喜欢你》缓缓唱来,让火热的舞台顿时安静下来;古典舞《琵琶行》展现了武职学子的绰约风姿。四个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


    本次演出既是丰富长江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一种方式,又是展示武职学子个人才艺、展示武职美育成果的一个平台,还是武职学子争当东道主迎军运的一次实践活动。本次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