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发布者:xww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273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颖)4月2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五支教师团队参赛湖北博克景观艺术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卫华、永康市嘉图工业设计产品有限公司设计副总经理唐值刚、艺术设计学院段林杰副教授、工作室主任周文以及谢丽副教授五位专家担任比赛评委。

    在比赛环节,李思凯团队展示了生动的《办公空间设计》教学设计,清晰的教学思路和体验式教学特色获得评委一致好评黄国伟团队《商业广告摄影》课程以玻璃材质的拍摄技巧为例,分析了课程重难点,别出心裁的教学设计吸引了评委的目光张晶晶团队《商业插画》紧扣比赛要点,展示学生设计水平的提高,凸显课程设计的重要性毛安玮团队《人文学通识》课程诠释了人文精神对未来人才培养、社会发展的重要性陈川高颖团队《产品设计制图》展示多种信息化教学手段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在评委点评环节,两位来自企业的专家表示,每次来艺术学院,都可以到在工作室项目改革引领下学校教学质量师资培养等方面的新变化,很多教学创意设计企业需求相,带给企业很多思考。

    经综合评分,李思凯团队和黄国伟团队的成绩名列前茅,将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参加学校的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