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故事】党建交流促凝聚 后勤联谊显真情

学校后勤服务中心与武汉纺大后勤集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校际联谊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78

    武职网讯(通讯员 罗芳) 4月18日下午,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与武汉纺织大学后勤集团分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后勤一家人”校际联谊活动。

学先进典型 做合格党员

当天下午2:30,武汉纺织大学后勤集团分党委书记张德智带领党员代表一行6人来校,与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开展 “学先进典型、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熊艳主持。在鲜红的党旗下,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最美后勤人”视频围绕“学先进典型,做合格党员”主题展开交流讨论。

后勤一家人 相聚凌家山

下午3:30,武汉纺织大学后勤集团代表和我校后勤服务中心代表共计25人,漫步在美丽的校园,分享交流经验做法、亮点特色,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两校分管后勤党务的吴幼斌与胡晓,分管水电的黄双喜与郭军生,分管物业的鲁昌明与田敏等后勤同仁分部门结对边走边看,谈人事管理、安全管理,谈节能环保、雨污分流,校园绿化、服务外包、公寓服务方方面面的工作探讨在新形势下如何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化解后勤服务水平与师生的消费需求之间的矛盾推动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乒乓为媒 增进友谊

下午4:00,两校后勤人携手走进我校关山校区体育馆,举行了一场校际兵乓球联谊赛活动。

比赛中,有严谨的比赛规则,有正规的裁判,还有活跃的气氛。比赛紧张激烈,双方代表分别组织啦啦队,为选手加油助威。看到双方队员精彩输攻墨守,都不由自主地为之叫好。大家在追求强身健体的美好过程中,展现出后勤人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两校后勤系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融合互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校际联谊活动两校后勤党建工作交流平台效果良好,增进了两校后勤人的友谊,增强了高校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表示,作为高校后勤系统的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