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贸学院:再学教育大会精神 抢占先机谋发展

发布者:xww来源:外语外贸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28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宋霞)4月18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召开教师大会,分党委书记江辉带领全体教师再次深入学习全国两会及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副院长邱文成主持。

    会上,江辉重点解读“职教20条”,分析了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给学院人才培养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并结合当前实际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让学习成为习惯。“职教20条”颁布,为职业教育提出了明确的发展方向在新形势下,我们要抢抓机遇,在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党建思政等工作上抢占先机全体教师都应掌握新的学习手段和方法,用新方略指导教学改革新实践。二是聚焦内涵式发展,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立德树人是根本任务,教书育人是教师义不容辞的职责。三是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实现学院今年“内提质量,外树口碑”工作目标为学校“双高”校的建设发挥作用。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