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刁元斌专题调研学校食堂改造情况

发布者:xww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502

    武职网讯(通讯员 孙江锋)4月17日上午,副校长刁元斌到后勤服务中心开展食堂改造专题调研。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应文豹、党总支书记胡晓、副主任徐思强、刘文韬以及餐饮服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刘文韬专题汇报关山校区食堂升级改造推进情况。刘文韬详细介绍了“一品轩改造招标、清真食堂和西一食堂对外托管服务的前期调研和准备情况重点汇报食堂升级改造的目的、特色文化、服务质量等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一品轩改造和食堂对外托管服务招标内容风险防范标准化食堂要求师生服务需求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刁元斌作总结发言。刁元斌表示后勤餐饮服务保障工作非常重要,目前面临的主要矛盾是餐饮服务水平和师生的消费需求的差距。要化解这一矛盾,必须持续深入推进后勤改革,不断提升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刁元斌强调,一是加强学习后勤社会化改革不是一包了之,要学习社会餐饮企业高水平的管理经验,不断提升后勤管理能力水平二是加强监管,提高服务质量。在后勤餐饮服务社会化改革过程中,要注意角色转换,深入推进信息化、多元化、精细化管理对目前各个自营食堂外包档口以及对外托管服务对象,要加强监管,不留任何安全隐患,提供让师生满意的后勤保障服务三是立足当前,抓好重点节点。对标标准化食堂做好一品轩改造,重点解决油烟分离、油水分离等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分步推进,争取九月份投入使用;继续做好清真食堂和西一食堂对外托管服务调研工作重点做好房屋结构、工程改造、布局规划等方面的调研,确保食堂改造、托管工作落细落实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