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认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xww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314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书国)416日下午,学校召开高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认定工作推进会。李望云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行动计划办公室”成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参加推进会,推进会由教务处处长郭沙主持。

    郭沙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高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认定工作具体要求,提交材料的时间节点等。

    教务处石芬芳副处长解读了《行动计划》项目认定总结工作流程,从项目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行动计划办公室”成员等相关同志承担任务,项目认定总结报告格式、内容、要素及编辑规范等方面作了说明。

    李望云强调,会后各项目负责人应立即着手准备相关材料,深入挖掘阶段数据、亮点、特色,凝练项目认定总结报告;各学院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认真把关;“行动计划办公室”成员应对材料认真指导、把关,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项目认定工作。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统一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为顺利完成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认定工作奠定了基础。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