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倾听学生意见 倾心服务育人

发布者:xww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52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杨沛勤 摄影 杨航)3月27日下午,财务处长孟凡中组织召开收费工作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听取学生对学校财务收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期增强收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收费管理及财务工作服务水平。来自11个二级学院的24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孟凡中介绍了学校缴费方式、学籍异动涉及收费的处理、住宿调整及收费管理、一卡通事务及学生欠费管理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希望与会学生敞开心扉建言献策。

    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财务收费管理及服务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改进建议学生所提意见主要涉及寝室使用电费余额查询欠费停电预警超额电费充值用水卡与一卡通集成一卡通圈存等方面

    孟凡中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对学生代表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耐心细致地回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孟凡中表示,财务处将践行学校“对得起学生”的理念“智慧校园”建设为契机,升级更新一卡通系统,致力打造“无现金”校园,学生充值和缴费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