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院学院骄阳学子诵经典谈奋斗

发布者:xww来源: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259

    武职网讯(通讯员 彭凌丽 大学生记者 吴优)3月22日,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骄阳学子谈奋斗”主题论坛活动在逸云楼408举行。骄阳学子以小组为单位,朗诵与“奋斗”、“青春”相关的具有代表性的诗词或美文。

    随着第一组《奋斗书写青春》朗诵的开始,原本紧张的氛围逐渐缓解,骄阳学子们慢慢进入角色,用激情澎湃的声音演绎一部部经典作品,让在场师生在抑扬顿挫的声音中感受中国语言文字的魅力,感受当代青年的朝气蓬勃。

骄阳学子诵经典

    第23批积极分子第三组成员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十九世纪末英国诗人拉迪亚德·吉卜林写给即将奔赴一战战场儿子的励志诗《如果》,将骄阳论坛推向高潮。小组成员表示,该作品给了他们很大的触动,激发了前进动力

    空乘17307班赵雅琦说:“虽然我还没有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但有幸参与这次论坛活动,让自己感染到积极分子们的活力与激情,激起了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