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xww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777

    武职网讯(通讯员 田敏3月22日至23日,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工作年会暨高校后勤发展改革形势与任务报告会在安徽合肥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工作成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重点、发布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与2017年部分重点课题结题成果,表彰2018年度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我校荣获“2018年度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本次会议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全国93所高校(单位)获此荣誉湖北省共有武汉大学等七所高校获奖,我校位列其中。

    2018年,后勤服务中心学校党委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高度重视信息宣传正确把握导向,不断完善信息宣传、舆情处置、网络安全等工作制度,加强后勤管理和信息宣传规范化建设积极拓宽创新后勤工作信息沟通渠道注重后勤理论研究。同时,对学校重点工作、主要任务、专项活动、先进典型以及后勤提升保障服务的举措和成效及时开展宣传报道,展示后勤改革发展新成果,“最美后勤人”“武职美食节”“品味传统文化”“我是党员我先行活动受到中国教育在线湖北电视台等央省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环境,提升了学校在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中的影响力。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