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与保卫处联合召开消防安全专题工作会

发布者:xww来源:体育工作部 保卫处发布时间:2019-03-24浏览次数:191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臻)321日下午,体育工作部联合保卫处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工作会,体育部主任浦北娟、副主任胡启权、保卫处副处长朱启红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工作部全面介绍了体育场馆内消防应急灯、消防广播、配电房、音控室各出入口值班及开放落锁、田径场值班室、储藏室及外来人员的管控等消防安全基本情况。

    保卫处在听取情况介绍后,对体育工作部不断增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主动沟通方式表示赞赏,对体育馆内消防系统、报警系统和相关设备进行排查技术指导,对配电房灭火器的调配、绿色逃生指示标牌的使用、大型活动出入开放及进出人员的管理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双方重点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研讨,并决定将联系消防大队进行消防安全专业排查。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对消防安全及火灾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强化沟通协作、狠抓责任落实,建立隐患整改台帐,明确整改责任人与时间,确保体育场馆安全使用。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