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创新创意英才计划团队助阵“中外教师交流”沙龙

发布者:xww来源: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308

武职网讯(通讯员 覃宇 王大红)3月19日下午,2019年第一期“中外教师交流沙龙”在生物工程学院德盛楼一楼味觉工坊成功举办。本届食品创新创意英才计划团队全体成员全程参与了这次沙龙活动的筹备和服务工作。作为食品创新创意英才计划团队的重要实践基地,味觉工坊是第三次承办我校中外文化交流沙龙。

本期沙龙的主题为“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管理”,由国际学院美籍外教Marissa主讲,我校20余名教师与外教TomAllieZee参与了讨论和交流。


    接到任务后本届英才计划团队组长食品17302班谭利带着团队成员提早策划活动方案,从原材料采购、器具选用、场地布置等方面精心构思,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力求把细节做到完美,为老师们提供优质服务。为充分体现创新创意食品英才计划团队的特色,队员们在食物的造型、配色、营养搭配等方面下足了功夫设计制作了好吃养眼又营养的水果串、肉松小贝、水果沙拉、点心塔、饮料,供教师们在交流茶歇时间品尝。看到同学们“混搭”出来的养眼食物,老师们尝过后赞不绝口。


    参加本期交流活动的外教Allie老师说:“这是我第三次在生物学院味觉工坊参加沙龙活动,每次活动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里环境舒适,特别是生物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为我们准备的甜点、水果和饮品非常丰盛和可口,服务也热情周到。非常满意!

    “我要给英才计划团队的创意和服务送上一个大写的赞!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旭说:“我们英才计划就是要培养具有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要让学生在各种活动和项目中去磨炼,把理论所学运用到实际中去,切实提高创新意识服务意识。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