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功瑾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者:xww来源: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640

武职网讯(通讯员 郑雄)3月19日上午,副校长徐功瑾到第一工业中心就子信息工程学资产管理历史遗留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应文豹、副处长沈凌,子信息工程学院长陈晴参加调研。 

实地查看

徐功瑾来到第一工业中心四楼,实地查看了校企合作原驻校企业清退后的房屋使用现状以及陈旧资产待报废情况,详细了解驻校企业搬迁以后遗留问题。  

陈晴专题汇报子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实训室建设的现状及发展目标、第一工业中心四楼布局功能规划及陈旧资产清理处置工作情况。参会人员积极建言,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意见和建议。  

徐功瑾肯定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校产处所做的前期工作,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紧抓细陈旧资产的清查核实,实事求是完成资产处置报废工作,清理腾空待报废资产占用的房间;二是电子信息工程学要着眼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本着“布局合理、改造合适、长远谋划”的原则,做好实验实训场地建设发展规划用好用足房屋资源;三是加强资产清查,加强基础管理,逐步解决此类历史遗留问题。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