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系统升级让校园缴费和财务管理更轻松

发布者:xww来源:财务处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437

    武职网讯(通讯员 赵雅琴3月8日,为推进学校科教园区机动车辆出入园区秩序管理智能化学校在光谷东校区增设了最新的校园缴费渠道,完成了支付宝缴费方式的对接,这标志着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进一步深入。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校园建设的不断深入,学校财务处在缴费方面开拓思路,实现了多种渠道缴费2017年,在学校和合作银行的大力支持下,学校财务处开通了银行批量代扣、支付宝、微信和安心付等多元化缴费方式,实现了网上缴费系统与银行系统的成功对接。

    目前,网上在线缴费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他们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缴纳,开通网上直接支付缴费,可以随时随地完成缴费,即方便,也有利于收费工作顺利开展。财务处通过多元化缴费平台的建设,为打造出高效、便捷的财务服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据悉,光谷东校区新的门禁缴费系统将于4月1日正式启动使用,外来车辆只需扫码既可完成缴费。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