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推广“三走”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79

  武职网讯(通讯员 彭凌丽 大学生记者 吴优)3月13日,为了让同学放开眼前的电脑,放下紧握的手机,去外面的世界感受那美丽又温暖的太阳,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骄阳学子中开展了一场热火朝天的“三走活动”。

会展17301班舒展有感于阴雨绵绵时的懒散,在学生党支部例会上提出走出户外的建议。此建议一经提出,立即受到了旅游学院两个学生支部师生的支持。两支部结合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联合主办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文件精神要求,拟定了三月骄阳践行具体活动方案,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其中。

空乘旅游学生党支部周雯老师说:“我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外实习期间,与学院的联系相对较少。此次‘三走’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身体素质,减少对互联网的依赖,对于校内外入党积极分子都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意义。”

“三走”活动的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还发挥奇思妙想,通过跑步软件跑出一个个自己喜欢的形状或者励志的文字。


24批入党积极分子罗雅芳说:“生活不应该虚度,应该脚踏实地走好自己的每一步,运动场也可以成为第二课堂!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