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梦写芳华 笃行新时代“ 商学院师生载歌载舞拥抱春天

发布者:xww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446

武职网讯(通讯员 郑丹 大学生记者 帅佳乐)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间。314日晚,主题为“载梦写芳华,笃行新时代”的商学院2019年迎新春晚会在德礼堂圆满举行。校团委书记杨爱霞副书记黄晶晶,学院分党委书记敖锋及商学院数千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伊始,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候中熙发表简短致辞,表示在2019年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更大的突破。

开场舞《introduction

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 

歌曲《贝加尔湖畔》

小品《你好,苏焕英》

舞蹈《梦不落雨林》

小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整场晚会分为“载梦写芳华”砥砺新征程”笃行新时代”三个篇章。晚会在文艺部带来的节目《introduction曼妙优雅的舞姿中拉开了序幕。大学生艺术团朗诵的《那些年,我们好像很有钱》振聋发聩,感动人心;学生会权益部极具创意的小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也不甘落后,获得观众的欢呼和掌声;歌曲《贝加尔湖畔》空灵悠扬直击心灵;独唱《水星记》悠扬的歌声和吉他声交织环绕,响彻全场;电商18204携手FM舞协打造真实版《梦不落雨林》,FM舞协带来激情四射的《别找我麻烦》、《to be attention》,让全场气氛瞬间嗨爆;《你好,苏焕英》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开头让大家捧腹大笑,而后人设反转让人感动流泪,感受到了什么是“子欲养而亲不待”;优雅的古典舞《牵丝戏》清颜红衫,青丝墨染,彩扇飘逸,若仙若灵;《想把我唱给你听》挥洒青春的魅力晚会中商学院学子各施才华,节目亮点频出,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晚会彰显了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载梦写芳华,笃行新时代,商院学子在2019将继续扬帆起航,共创美好未来。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