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龙泉市人社局及企业代表一行来校交流洽谈政校企合作

发布者:xww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793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颂梅)3月15日上午,浙江省龙泉市人社局领导及龙泉市企业代表团一行20人来校考察交流,洽谈政校企合作事宜。党委副书记胡象斌龙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罗新海在交流座谈会上就政校企合作交换了初步意见,提出了合作愿景。

    胡象斌对罗新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从生源质量、区位优势、专业相关性等方面做了具体分析,提出了政校合作的愿景。胡象斌表示希望双方在既有的合作基础上秉承互利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建立更加稳固、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  

    罗新海介绍了龙泉剑瓷产业竹木加工业医药化工业及建筑行业中国汽车制造业五金汽配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毕业生岗位、职业发展路径、薪酬福利体系、生活环境等情况。罗新海表示,龙泉市风景优美,引进人才政策优惠,随着产业的不断升级,需要更多的人才储备,真诚希望优质学生来龙泉市的企业就业。  

    随后,浙江龙泉市企业代表和与会二级学院代表围绕岗位设置、人才需求专业技能培训及合作愿景进行了深入探讨。  

    龙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项伟剑及龙泉市部分企业代表,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张一婵、副处长孙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君,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伟建筑学院学生科负责人刘艳参加了交流座谈。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