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456

武职网讯(通讯员 罗芳)阳春三月,新绿初绽。201931241个植树节这天,副校长刁元斌、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汇聚凌家山校友林,参加“学强国、植绿树、悟党性”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胡晓主持。

我是中国人,我骄傲

312日上午9点,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佩戴鲜红的党徽,在明媚阳光里,在党旗辉映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齐唱国歌

在统战委员汪胜同志的领唱下,激昂高亢的旋律在凌家山回荡,铿锵有力的声音穿透了山林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人,唤起全体党员对党的热爱和忠诚。“我是中国人,我骄傲”,在场20名共产党员内心深处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油然升起。

我是共产党员,我自豪

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是每一名党员入党所必须经历的考验。“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上午915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罗芳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神情庄重,注目党旗,再次向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的承诺。

重温入党誓词

回忆对党许下的誓言,找回了当年入党时那份真切的感动今天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再次接受党性教育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有着数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徐思强激动地说。

我学“学习强国”,我进步

重温入党誓词完毕,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刘文韬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随后,在宣传委员田敏同志的指导下,党员同志们打开“学习强国”APP,利用远程连线功能, 学习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新华社评论,学习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新闻,观看视频,参与在线答题和考试。

诵读《党章

线下诵读《党章》,线上自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在生机勃勃的春天里,党员同志们学习热情高涨。大家表示,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收官阶段,要永葆初心跟党走,创先争优求进步,立足岗位建新功,以骄人的业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植绿树美环境,我先行

接下来,物业及绿化管理部门经理田亚雨给大家讲解如何栽种树苗。了解到新栽植树苗的行间距、培土、浇水、施肥等注意事项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迅即投入植树活动。

栽种新树苗

活动现场,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两人一组,分工明确,夯实土层……一派忙碌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党员同志们共栽植80苗木。

放下手中的工具,汗水涔涔的党员同志们望向身后葱郁的校林友,露出欣慰的神情。新栽的幼苗在春风拂煦中摇曳,频频向辛勤的后勤人“点头”致意,传递出春的生机和活力。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