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绿色和希望 我校师生携手社区居民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者:xww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383

武职网讯(通讯员 周柳)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与关山街阳春社区居民开展了“给地球一点色彩,一起行动起来”植树节活动,种下了专属树苗,共同为阳春社区增添绿意,为城市绿化献一份爱心

    活动当天,我校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手握拳头,郑重而激昂地宣读了爱护树林的绿色倡议书。随后,居民以家庭为单位种下了专属树苗,共同播种“春天的希望”。据了解,本次树苗以观赏性较高的灯笼花、栀子花、薄荷为主,一株株树苗随风摆动,展示着青年人矢志不渝的拼搏和奉献,对绿色发展的坚守和执着。

    参加植树节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植树节除了种树,我们还要种下生态环保的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减少“碳排放”,比如拒绝用一次性筷子、节约纸张、水电、环保出行等,坚持这些力所能及的低碳行为和植树一样有意义。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