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数据采集工作 迎接上级经济责任审计

发布者:xww来源:审计处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719

    武职网讯(通讯员 彭玉红3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主持召开迎接审计厅来校开展重大经济事项审计”协调会,审计处、财务处、学校办公室等14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月11日下午,湖北省审计厅经责局省属高校审计处闫璐、王涵专程到学校审计处,就我校 “采集审计数据”工作做专题布置与现场指导。根据审计厅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求,学校审计处向各职能部门下发了纸质版数据采集表格和资料准备清单,介绍了填报时间和注意事项。

    协调会上,李洪渠就做好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数据采集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数据采集的重要性,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按照省审计厅要求提供资料二是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提供各类数据,真实反映我校各项工作的原貌三是注重填报质量,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在即将开展的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要做到坦荡、坦诚、坦率、坦承。李洪渠强调,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部门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持、配合,通力合作做好此次数据采集工作,为上级单位驻校开展经济责任审计作好充分准备。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