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导师教你让抖音上热门

发布者:xww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619

武职网讯(通讯员 余芳 大学生记者 高彩红)3月6日晚7时,凌峰楼C21会议厅内气氛热烈。应文化与传媒学院邀请,京东大学电商学院特聘讲师谢佩峰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媒体营销之如何让你的抖音上热门》专题讲座

谢佩峰老师是短视频商学院创始人、前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管,在新媒体运营与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谢佩峰分享新媒体运营案例

“如何让你的抖音上热门?”谢佩峰老师开宗明义,抛出这个年轻一代热切关注的问题。文化与传媒学院以及其他二级学院慕名而来的学生,睁大眼睛,竖起耳朵,热切期盼着谢佩峰老师的传道解惑。

谢佩峰老师短视频行业的发展现状入手,娓娓道来,引领大家领略短视频的繁华。随后,列举“@一禅小和尚”的例子,解读“@一禅小和尚”如何使用原有素材剪切拼贴再搭配新的音乐节奏等方法吸引粉丝。实战经验丰富的谢佩峰老师信手拈来,短视频制作的花样手法引得现场持续“高温”。

谢佩峰老师导入“冷启动流量池”“数据挑选”“精品推荐池”“热门挑战”等新概念,诠释了裂变效应,强调了账号定位。谢老师说:“账号定位应该放在第一位。要做好抖音运营,注册账号之前一定要思考聚焦什么领域,主打内容是什么。”

谢佩峰老师现场赠书

讲座过程中,老师请现场学子上台参与活动,讲座现场互动热烈。得到谢老师赠书的赵归同学说:“拿到谢老师编撰的《社群运营》和《社群营销与运营实战》,好开心。这次讲座,让我对新媒体有了新的认识。这些新知和技能对我们未来的学习生活和职业发展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