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故事】校领导与学生共进午餐“拉家常”

发布者:xww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814

    武职网讯(通讯员 罗露 摄影 侯利华 胡蕊)“你觉得学校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你觉得学校哪些方面需要改善?”这是3月5日中午,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在千雨轩餐厅共进午餐后“拉家常”的场景。这一天,党委副书记胡象斌、吝秀云以及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负责人来到千雨轩餐厅,与学生面对面、心连心,恳谈武职生活共话学校发展。

    午餐间隙,校领导对食堂饮食、寝室住宿、教学设备及师资力量等情况与青年学子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同学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我觉得今年开学以来‘元宵节游园荟’和‘学雷锋红歌快闪’活动很有意义,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让同学们牢记革命精神……”学生代表史俊豪答复。“我觉得学校的一些学习设备和学习资源很好,比如‘优学院’‘运动校园App’‘武职云课堂等等”面对校领导,在场学子兴奋地说个不停。

    在对学校建言献策时,学生代表徐佩谈到,学校能否创造平台加强对职业资格证书考试的宣传?胡象斌回答到:“这想法很好,国家的《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提到,2019年起职业院校将启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我们武职也将往这个方向发展。至于宣传问题,我认为你的提议非常好,我们将好好考虑好好规划。”

    午餐时间太短暂,师生有聊不完的话题。校领导嘱咐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拉家常”活动为学校与学生之间搭建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活动氛围轻松、和谐,参与者纷纷表示,希望学校多举办类似活动。

  


武职影像

视频播报

返回主页